辰夏猎歌

“万物皆奇迹,乃至黑暗与寂静… 我已懂得,无论境遇,泰然处之。”

【明日方舟x火影】博士:担了个吐槽役的人设还真是对不起啊!

  *本质上是舟打多了加之最近在补火影的奇怪脑洞,这玩意能写出来脑子真的要付全责

*本人舟剧情勉强可以算是能理通,火影因为时间原因先看了速通版

*用博士的身份只是方便吐槽,和官博不是一个人设!和官博不是一个人设!和官博不是一个人设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Part 1.修罗=恶鬼=恶灵?这个等式应该成立不了吧


斑:【和柱间“互诉心肠”结束,闭眼等待去净土】

???:宇智波斑,睁开眼睛,我是巴别塔的恶灵,是泰拉大陆的宇宙大可汗,跟我一起回去吧,宇智波斑。

斑:不,巴别塔的恶灵,如果我要……等等你是谁?!【猛然睁开眼睛】

???:我是巴别塔的恶灵

斑:那我又是谁?【怀疑自己听错了】

“巴别塔的恶灵”:你是修罗,修罗是恶鬼,恶灵也可以是恶鬼,所以你就是我

斑:所以是我唤醒了我?你也是我的意识吗?

“巴别塔的恶灵”:是这样的……等等?“也”?你都信了些什么?!

斑:所以你不是我的意识了?

“巴别塔的恶灵”:【悄声念叨】……说自己是别人意识这种话谁会信啊?【清嗓】正式介绍一下,本人是因为prts代理失误意外联通异世界人意识的罗德岛指挥官,你可以叫我博士

斑:所以你之前都是在骗我的?你也想起舞吗?!【指被黑长炸勉强算是红瞳的忍界修罗打个半死】

博士:我去,我喜欢跳舞!【指被白毛红瞳的萨卡兹美少女仙人跳打个半死】

斑:?

博士:……没什么,反正你都快转生了,刚好趁prts调整的时候聊聊?意识传递总归是快于语言的,你也不用担心时间太久耽搁你转生




Part 2.神+意识?……试试反诈app吧!


博士:所以……你之前为什么会把我当成你的意识?正常人都不会这么想吧

斑:【挑重点讲了下黑绝事件】

博士:嘶……如果说大筒木辉夜被称为卯之女神的话,黑绝作为继承了她意志的小儿子,四舍五入也算个神了……又是意志又是神的……咋这么耳熟呢?

斑:怎么说?

博士:例子有点多,你想听哪一个?

斑:……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例子

博士:因为被这种套路嚯嚯过的人基本都在我们罗德岛上了

斑:比如?

博士:比如在乌萨斯,被称为不死的黑蛇的神明,用意识嚯嚯了反抗运动组织的领导人,自己的“继承人”塔露拉;

比如在莱塔尼亚,在自己国民心中与暴戾神明无异的巫王,残存的意志嚯嚯了自己的家族后人;

比如在猩红剧团,真身是酒神的乐子人剧团长,用意志拐走了我岛干员傀影;

比如在大炎,神明把自己意识分成十二份,结果自己意识想反抗本体,失败后不仅没了个碎片,另一位更是吧自己细细切做了一百八十一……哦现在是一百八十份臊子了;还有位更是重量级……

斑:……你继续说

博士:杀了海嗣神明,结果自身在不知情的情况下,莫名继承了祂的意志成了海嗣神明本身,最后更是被唤醒了意志……也不对……应当这么说,在未认同祂的意志后被唤醒了祂的意志

斑:……有什么区别吗?

博士:没差,反正结局都是灭世,硬要说的话差别在于早晚和是否自愿认同意志罢了

博士:所以说但凡你来我……但凡你来泰拉转两圈你都不至于被黑绝那个b骗成这个样子




Part 3.多看书,多学习,少网上冲浪


博士:看你周围……这是经历了场大战吧?不如讲讲?

斑:【讲忍界大战】

博士:不错不错

斑:【讲对战五影】

博士:厉害厉害

斑:【讲对战开了挂的鸣人佐助】

博士:牛逼牛逼

斑:……你就这么捧场的?

博士: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是我敷衍了,那我们重新来过

博士:【发动能力:第三炸弹·败者食尘】



斑:【讲忍界大战】

博士:【全网首杀】火影四战剿灭  宇智波斑单核    万人斩    简单好抄

斑:【讲对战五影】

博士:【全网首杀/四战行动登顶】宇智波斑单核

博士:后面呢,按照常理本来不是单核,应当是句诗

斑:所以是什么诗?

博士:这不归我管,我想不出来,登顶首杀的诗都是登顶攻略组想的

斑:你不是攻略组?

博士:我不是

斑:那你是什么?

博士:我是大可汗。要练度有练度,要操作有练度,要脑子……啊……还是有练度

斑:……6

斑:【继续讲对战开了挂的鸣人佐助】

博士:这个简单

博士:【全网首杀】单六道藏品鸣佐双人通关四战肉鸽辉夜结局

斑:这些都是什么!

博士:大概是……明日方舟玩家特有的源石技艺?

斑:?




Part 4.请选择你的种族职业


博士:老实说,你有没有考虑过来我岛,比如说来个《转生成为萨卡兹:恢复记忆后杀回忍界》

斑:为什么是萨卡兹?

博士:……论人设惨度吧,像你这么惨的能被骗身骗心的我印象里好像也就萨卡兹了

斑:……?

博士:不满意啊,那黎博利怎么样?

斑:怎么说?

博士:天下黎博利知情权共八斗,诺希斯独占八斗,艾丽妮和菲亚梅塔倒欠一石。如果你和带土再转生成黎博利的话……大概是《转生成为黎博利:关于我和我的后辈倒欠两石知情权》这样?

博士:而且你上岛说不定是一款百万物法混伤术士大吸,用超大杯狠狠的抬一手术士地位

斑:……?

博士:……算了我就开个玩笑,我们的下一款物法混伤大c又何必是术士




Part 5.无限月读输给了大群意志?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?


博士:说起来……先不论月之眼计划是用来救辉夜的骗局这个事实,你想发动无限月读达成和平对吧

斑:……难道你有更好的办法?

博士:这要看你怎么看了,反正两个选择最后都是“大家全死光啦!爽啦!”这种和平

斑:……你先说说吧

博士:美梦越做越不满足,说不定哪天就发展噩梦,变成了“好梦在何方”,还是15层紧急版本

斑:……你这前后话语没有多少联系吧?

博士:没有,但不妨碍因为做梦导致这片大地上的人无法繁衍生息,不如加入大群,成为海嗣

博士:极致的集群思维与利他性,所有选择都是为了族群更好的发展,思维是互通的,个体即是整体

博士:最重要的是,海嗣神中有拥有繁衍权能的分支,我……他们可以用思维认同,肢体转换来找到同胞,不用担心无法繁衍,应当回归大群,这是计划的一部分,这是最好的选择

斑:你……你是否清醒?

博士:……真是的怎么成这样了【小声嘀咕】那么,就不打扰您回归净土了,正好prts也调整完成了,再见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通讯中断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辰夏猎歌 | Powered by LOFTER